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2000内买什么?几款小编强烈推荐手机

肖欢 泡泡网 2011-10-21
低调与张扬的结合体 三星i897

接下来是一款大家不太知道的机型,三星i897,虽说该机比较低调,但性能可一点都不低调,该机是三星推出的高端Android机型,属于三星目前非常热门的Galaxy S系列中的一员,配备4寸电容屏+1GHz处理器+512MB RAM的强劲配置,只是在外形设计方面i897作为AT&T的定制版要更加的商务一些。

三星i897采用了直板全触屏的设计方式,机身三围为122.4x64.2x9.9mm,但是厚度仅为9.9mm,拿在手上非常舒适。该机拥有一块4英寸Super AMOLED超大屏幕,采用了480x800像素的WQVGA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该机内置一块1GHz的Samsung S5PC110(蜂鸟) CPU,自带512MB的RAM,有着很好的运行表现。同时手机搭载的Android 2.1系统,使得手机的可玩性也是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机身背后还配备了一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说没有闪光灯,但拍摄效果依然不错。其实从配置上来看,该机就是美版的i9000 Galaxy S。

三星(SAMSUNG) i897(i9000 AT&T版) 16G
[参考价格]1900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追求个性时尚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大集结
多彩外壳配安卓 时尚多色安卓手机推荐
拒绝天价 看iPhone4S价格能买啥旗舰手机
电量高续航长 各价位大容量电池智能机荐
小米手机开卖在即 各价位安卓强机hold不住
摩托/三星夹击iPhone4S 近期新手机汇总
靓丽色彩女生爱 市售五彩女性适用手机推荐
经典时尚唯美个性 男女适用翻盖机推荐
时尚智能社交不能少 市售主流社交手机推荐
游戏随身玩不停 主流经典游戏手机大搜罗



手机资讯
迎来开学季 适合学生购买的8款安卓手机
只谈音质 小米手机/步步高i710/魅族M9对比
迎来开学季 最适合学生购买安卓手机推荐
国庆购机忙 8款智能/音乐/大屏手机推荐
双核+4.0英寸大屏 不足2000元智能机大搜罗
说好的iPhone5呢?让人哭笑不得的手机
学生们看过来 2K内行货大屏触控手机盘点
更低价 2千元内行货大屏触控手机盘点
小米领衔1999起 8款双核手机竞争力分析
掌上智能新潮流 多款WP7系统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