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2000内买什么?几款小编强烈推荐手机

肖欢 泡泡网 2011-10-21
完美与极致的结合体 LG P970

而作为韩系手机中的另一个领军人物,LG自然也是不想有丝毫的落后,其在今年07月推出的LG P970有着堪称完美的外观,超薄的机身,无论男女都能轻易操控,而且该机也绝对不是什么花瓶,配置也是处于高端的水平。

P970同样采用的直板设计,相信大家和小编一样对LG在手机外形设计方面的造诣都有着不小的信心吧,该机同样没让大家失望。该机有着121×63.5×9.2mm超薄的尺寸,而且还配备一块4.0英寸的NOVA电容屏,这是目前全球亮度最高的显示屏,而且分辨率也是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可谓非常惊艳,而且这款牛X的屏幕和手机的整体风格浑然天成,使得手机的时尚感倍增。

在配置方面,该机搭载的Android 2.3系统,有着非常完美的应用支持体系。手机内置一块1GHz的TI OMAP3630 CPU,自带512MB的RAM和2GB的ROM,有着飞快的运行速度。机身背后还配备一块500万像素的镜头,搭配LED补光灯,拍摄效果不错,而且正面还有这一块2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这算是目前手机中最高像素的副摄像头了。可以说,该机的价格虽然在中端,但整体性能足以跻身高端水平。

LG P970 Optimus Black
[参考价格]1870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追求个性时尚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大集结
多彩外壳配安卓 时尚多色安卓手机推荐
拒绝天价 看iPhone4S价格能买啥旗舰手机
电量高续航长 各价位大容量电池智能机荐
小米手机开卖在即 各价位安卓强机hold不住
摩托/三星夹击iPhone4S 近期新手机汇总
靓丽色彩女生爱 市售五彩女性适用手机推荐
经典时尚唯美个性 男女适用翻盖机推荐
时尚智能社交不能少 市售主流社交手机推荐
游戏随身玩不停 主流经典游戏手机大搜罗



手机资讯
迎来开学季 适合学生购买的8款安卓手机
只谈音质 小米手机/步步高i710/魅族M9对比
迎来开学季 最适合学生购买安卓手机推荐
国庆购机忙 8款智能/音乐/大屏手机推荐
双核+4.0英寸大屏 不足2000元智能机大搜罗
说好的iPhone5呢?让人哭笑不得的手机
学生们看过来 2K内行货大屏触控手机盘点
更低价 2千元内行货大屏触控手机盘点
小米领衔1999起 8款双核手机竞争力分析
掌上智能新潮流 多款WP7系统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