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只买对不买贵 六款3K内中端实用手机盘点

天唯创造 pconline 2011-10-22

引言:电子产品是目前公认的更新的最快的,也是发展最为迅速的,手机作为电子产品中的一大部分,也是发展迅猛。然而手机的档次很多,有动辄上万的奢华手机,也有高配置的高端手机,也有中端和低端手机。高端手机虽然目前看着配置很棒,但是以目前的发展速度来说,贬值的太快,而低端手机配置又不达标,所以中端手机是最实用也是性价比最高的。


只买对不买贵 六款3K内中端实用手机盘点

中端手机的配置一般在市场中属于主流配置,并且大部分中端手机的价位均在3K以内,让普通的工薪阶层可以接受。虽然属于中端机,但是外观与硬件都很赞,平常最为实用,如果只是为了追求高端而不考虑价格,实在是很不明智。价位在3K左右的中端手机,并且是智能手机,这样的手机目前最为抢手。

推荐机型:索尼爱立信LT15i
参考价格:2350元(改版机)
手机特点:时尚超薄,大屏幕触控手机

索尼爱立信LT15i是目前市场上比较热销的一款手机,水货价格目前已经跌入2500元大关以内,以这样的价格来看,其配置可以说算是相当高端了,并且4.2寸大屏显示效果十分突出,这样的性价比不得不说十分诱人。搭载Android OS v2.3,兼容绝大部分的Android软件。


索尼爱立信 LT15i(Xperia arc)

索尼爱立信LT15i的外观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它的屏幕采用无边框设计,这样使得屏幕看起来更大。屏幕上方是感应器、摄像头以及听筒,屏幕的下方是三个银色的物理按键,一字排列在手机的最下方。手机外壳采用金属喷漆,显得质感十足。此外机身采用人体工学曲线设计,使用更顺手。


BRAVIA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索尼爱立信LT15i使用的是一块4.2英寸大小的电容屏幕,支持多点触控。屏幕采用TFT材质构成,拥有854×480像素的分辨率,屏幕色彩1600万色,并且手机采用独特的BRAVIA屏幕技术,显示效果不输苹果的“视网膜”屏幕。


摄像头是其一大卖点

索尼爱立信LT15i硬件配置比较主流,采用主频为1GHz的高通Snapdragon MSM8255的CPU,内存采用1GB ROM+512MB RAM的搭配,可以很好的保证各种程序的顺畅运行。值得一提的是背部内置的摄像头高达810万像素,采用Exmor R CMOS感光元件,加上一个LED补光灯,拍照能力十分了得。


索尼爱立信LT15i拥有超薄机身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LT15i是一款功能十分强大的机子,机器本身很薄,并且无边框的屏幕显得手机很大,拿在手里像一个小的平板电脑,硬件能力也十分出色,作为一款中端机,实力雄厚。

上一页 |1 2 3 4 5 6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国人支持国货 五款热门国产手机大集结
时尚唯美又实用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苹果iPhone 4S上市 近期热门主流手机比拼
拍照输入都给力 6款热卖微博控必备手机推荐
机器人大爆发 国产个性Android手机盘点
不同价位最佳选择 多款热销手机对比导购
追求个性时尚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大集结
多彩外壳配安卓 时尚多色安卓手机推荐
拒绝天价 看iPhone4S价格能买啥旗舰手机
电量高续航长 各价位大容量电池智能机荐



手机资讯
超薄机身 索尼爱立信LT15i价格再降100元
时尚性能兼备 索尼爱立信LT15i热卖中
时尚超薄照相手机 索爱LT15i仅售2500元
机身厚度不足1厘米 索爱LT15i跌破2500
时尚大气尽在索爱LT15i 现促销仅2420
音质不逊小音箱 外放能力出色的手机大盘点
十一恐大涨!五大触底价热卖机型要买从速
索爱LT15i领衔 3000元内Android手机推荐
节后低价趋势延续 6款市售热门旗舰手机推荐
只需千元玩1GHz智能 不足2000热门强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