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只买对不买贵 六款3K内中端实用手机盘点

天唯创造 pconline 2011-10-22
推荐机型:HTC G14(Sensation)
参考价格:2850元(改版机)
手机特点:旗舰高配置手机,功能强大

HTCSensation,按照HTC的排名来讲,它的另一个代号是G14,从他的命名来讲就暗示了它功能的强大,采用高通双核处理器,并且超高分辨率让手机的显示效果更上一层楼。目前该机的水货价格已经不足3000,吸引了不少原本持币观望的用户的兴趣,销量也十分不错。


HTC Sensation

HTC Sensation外形大致与传统HTC系列手机相同。手机外壳采用一体化设计,增加手机的抗击打能力,屏幕与手机正面融为一体。手机背部有了稍微新颖的设计,背部中间有一个斜长条的音色面板。面板将手机背部分为三个部分,但是这个面板只是装饰作用。


手机屏幕显示效果不错

HTC Sensation采用一块4.3英寸的电容屏幕,支持多点触控,采用SLCD材质构成。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的分辨率,分辨率高达540×96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出色。搭载最新的Android OS v2.3操作系统,同样使用十分强大的HTC Sense3.0用户界面。


800摄像头搭配双LED补光灯

这款手机的另一大亮点在于手机硬件,采用主频高达1.2GHz的高通Snapdragon MSM8260双核CPU,与机身1GB ROM+768MB RAM的内存相搭配,手机运行速度无可挑剔。另外,手机内置两颗摄像头,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拥有双LED补光灯,支持1080P视频录制。


HTC Sensation拿在手里感觉稍大

编辑点评:HTC Sensation是一款十分强大的手机,采用双核CPU设计,十分给力的运行速度,藐视目前所有的软件对于硬件的要求,摄像头也十分给力,综合的来说,该机配置绝对对得起他得售价。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国人支持国货 五款热门国产手机大集结
时尚唯美又实用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苹果iPhone 4S上市 近期热门主流手机比拼
拍照输入都给力 6款热卖微博控必备手机推荐
机器人大爆发 国产个性Android手机盘点
不同价位最佳选择 多款热销手机对比导购
追求个性时尚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大集结
多彩外壳配安卓 时尚多色安卓手机推荐
拒绝天价 看iPhone4S价格能买啥旗舰手机
电量高续航长 各价位大容量电池智能机荐



手机资讯
超薄机身 索尼爱立信LT15i价格再降100元
时尚性能兼备 索尼爱立信LT15i热卖中
时尚超薄照相手机 索爱LT15i仅售2500元
机身厚度不足1厘米 索爱LT15i跌破2500
时尚大气尽在索爱LT15i 现促销仅2420
音质不逊小音箱 外放能力出色的手机大盘点
十一恐大涨!五大触底价热卖机型要买从速
索爱LT15i领衔 3000元内Android手机推荐
节后低价趋势延续 6款市售热门旗舰手机推荐
只需千元玩1GHz智能 不足2000热门强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