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只买对不买贵 六款3K内中端实用手机盘点

天唯创造 pconline 2011-10-22
推荐机型:诺基亚700
参考价格:2495元(行货)
手机特点:塞班Belle新机,1GHz CPU

诺基亚700Zeta采用全新塞班Belle系统,系统结合了Android的界面操作模式,基于Symbian^3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并且它是诺基亚首款采用1GHz CPU的手机,不过还是基于ARM11构架上,比较惋惜。


诺基亚 700(Zeta)

诺基亚700 Zeta这款手机外形独特,仔细观看之下发现很像诺基亚的另一款手机C5-03,尤其是屏幕下方的一排物理按键,与C5-03十分相似。手机外形设计是十分时尚的,同时背壳有多种颜色可选,而手机的屏幕区域特意设计成比手机背部短一截,屏幕像是安放在手机主体上,很有层次感。


三颗物理按键

它采用一块3.2英寸的AMOLED电容屏幕,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640×360像素。虽然现在大屏手机十分流行,不过诺基亚仍然坚持以小巧实用的作风。采用新的Symbian Belle操作系统,将塞班系统与Android系统的操作方式相结合,用户体验大大提升。


手机屏幕显示细腻

诺基亚700 Zeta硬件上的提升是诺基亚前所未有的,1GHz的CPU相对于以往的诺基亚手机来说有很大提升,机身内存2GB ROM+ 512MB RAM的搭配同时保证了机器的运行速度。手机内置一个500万摄像头,有一个LED补光灯,并且支持720P视频录制。


50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传统塞班平台江河日下,诺基亚也不得不结合Android与iOS的操作方式,推出新的塞班Belle操作系统,时尚的外观设计加上实用的口碑,采用1GHz的CPU对于诺基亚来说也是一个突破,作为一款中端机同样十分具有市场竞争力。

总评:中端手机市场中,手机的硬件配置基本相同,更多吸引消费者的还是手机的外观和个性化方面,并且目前购机的大部分是年轻人,新颖的外观以及适当的配置绝对是首选,太高端或者太低端都不适合,所以还是中端手机最受市场的青睐。推荐的六款手机都采用直板触屏设计,虽然除了诺基亚700之外都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但是不管操作系统还是硬件配置是什么,适合自己使用的手机就是一款好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国人支持国货 五款热门国产手机大集结
时尚唯美又实用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苹果iPhone 4S上市 近期热门主流手机比拼
拍照输入都给力 6款热卖微博控必备手机推荐
机器人大爆发 国产个性Android手机盘点
不同价位最佳选择 多款热销手机对比导购
追求个性时尚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大集结
多彩外壳配安卓 时尚多色安卓手机推荐
拒绝天价 看iPhone4S价格能买啥旗舰手机
电量高续航长 各价位大容量电池智能机荐



手机资讯
超薄机身 索尼爱立信LT15i价格再降100元
时尚性能兼备 索尼爱立信LT15i热卖中
时尚超薄照相手机 索爱LT15i仅售2500元
机身厚度不足1厘米 索爱LT15i跌破2500
时尚大气尽在索爱LT15i 现促销仅2420
音质不逊小音箱 外放能力出色的手机大盘点
十一恐大涨!五大触底价热卖机型要买从速
索爱LT15i领衔 3000元内Android手机推荐
节后低价趋势延续 6款市售热门旗舰手机推荐
只需千元玩1GHz智能 不足2000热门强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