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只买对不买贵 六款3K内中端实用手机盘点

天唯创造 pconline 2011-10-22
推荐机型:HTC G11
参考价格:2650元(改版机)
手机特点:典型HTC手机,功能全面

HTC Incredible S是之前Incredible的升级版,外观来说变动并不是很大,但是包括了21项的功能升级。作为一款中端机来说,是一款典型的HTC手机,外观很具HTC特色,硬件能力也比较实用,性价比较高。


HTC G11(Incredible S)

HTC Incredible S外观继承了HTC品牌手机的传统,采用一体化构成的机身,手机正面上方是修长的听筒,屏幕占据了手机正面的绝大部分面积。与以往HTC手机不同的是这款手机的背部,背部有特意的将手机设计为高地的形状,中间厚,边缘薄,并且防指纹效果很好。


G11的机身背面

既然是之前版本的提升,屏幕就是其中的一项。Incredible S屏幕大小为4英寸,采用SLCD材质,分辨率为480×800像素,1600万色屏幕色彩让画面质感更强。搭载Android OS v2.2智能操作系统,并且采用HTC Sense定制界面,十分人性化。


手机的屏幕画质不错

HTC Incredible S采用一枚型号为高通Snapdragon MSM8255的CPU,GPU为内置的Adreno205,加上1024MB ROM+768MB RAM搭配的机身内存,除了运行各种软件无压力之外,后台操作也不会显得卡。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并且配备了双LED补光灯,支持人脸识别等拍照功能。


双LED灯显得强悍许多

编辑点评:HTC Incredible S升级之后的产品的确很给力,屏幕扩大到4英寸,并且适当的更改了手机外壳,更加有手感的同时还防滑。硬件方面,大容量内存使手机的运行速度更快一步,是一款综合实力很强的中端手机。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国人支持国货 五款热门国产手机大集结
时尚唯美又实用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苹果iPhone 4S上市 近期热门主流手机比拼
拍照输入都给力 6款热卖微博控必备手机推荐
机器人大爆发 国产个性Android手机盘点
不同价位最佳选择 多款热销手机对比导购
追求个性时尚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大集结
多彩外壳配安卓 时尚多色安卓手机推荐
拒绝天价 看iPhone4S价格能买啥旗舰手机
电量高续航长 各价位大容量电池智能机荐



手机资讯
超薄机身 索尼爱立信LT15i价格再降100元
时尚性能兼备 索尼爱立信LT15i热卖中
时尚超薄照相手机 索爱LT15i仅售2500元
机身厚度不足1厘米 索爱LT15i跌破2500
时尚大气尽在索爱LT15i 现促销仅2420
音质不逊小音箱 外放能力出色的手机大盘点
十一恐大涨!五大触底价热卖机型要买从速
索爱LT15i领衔 3000元内Android手机推荐
节后低价趋势延续 6款市售热门旗舰手机推荐
只需千元玩1GHz智能 不足2000热门强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