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C7完美升级!1GHz塞班Belle诺基亚701评测

晓见 pconline 2011-10-22

初看搭载最新塞班Belle系统的诺基亚701,您一定会想到诺基亚塞班3经典机型C7-00,从外观上看来两者几乎没有差别。但硬件方面,诺基亚701相对于诺基亚C7-00有一定的提升,比如处理器升级为1GHz,内存升级为512M,而且采用了官方号称全球最亮了屏幕。到底诺基亚701有什么样的表现呢?请看接下来的诺基亚701评测文章。 


诺基亚701(Helen)

一、先评后测与亮点

1、最新版塞班3系统——Belle

最新的的塞班Belle系统实际上与Symbian Anna一样基于Symbian^3。细节方面,Belle系统支持最高6个可横向切换的主屏幕,用户可以在上面随意创建、删除和拖拽Widget插件。同时Belle还加入了可以下拉的顶栏,这个和iOS 5新带来的通知中心一样,吸取了Android系统的优点。


可以定制插件的主界面,可以下拉的顶部通知栏

2、“全球最亮的屏幕”——IPS液晶硬屏

在8月末结束的诺基亚新品发布会上,官方表示诺基亚701搭载了全世界最亮的屏幕,亮度达到1000nits。而在试用中我们对这块屏幕也呈赞许态度,在太阳光的直射下,701的屏幕表现良好,同时色彩还原和可视角度方面也表现不错。


屏幕在强光直射下依然表现良好

诺基亚701采用3.5英寸,分辨率为640x360的IPS液晶硬屏,亮度和对比度达到了新的高度,同时在坚固性方面也有一定提升,一改以往诺基亚手机屏幕表现欠佳的弱点。

3、硬件升级——1GHz CPU+512MB RAM

诺基亚701作为新一代诺基亚塞班系列手机中的一员,同样采用了主频达1GHz的ARM11框架处理器,运行内存也提高到512M,相对于上一代塞班3手机C7-00有了较大的提升。搭配最新的塞班Belle系统,在操作体验上更加优秀。

诺基亚701参数一览
CPU
ARM11,1GHz主频
RAM
512MB
ROM
1GB
存储空间 支持32GB Micro SD卡扩展,自带8GB
屏幕
3.5英寸 360x640 AMOLED
摄像头 800万像素CMOS(不支持自动对焦)+双LED
操作系统 Symbian Belle
电池 1200mAh
特色 屏幕效果好、经典造型、支持NFC

二、经典的外观样式

整体外观方面,诺基亚701基本与C7-00相同,机身圆润,同时采用磨砂处理,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指纹的形成,也保持了良好的手感。


机身正面

诺基亚701机身采用了117.3×56.8×11mm的规格,厚度适中。同时该机型配有黑色、紫色、银白色、纯白色四种版本,满足男士和女士的需求。


机身背面

曾经有人抱怨诺基亚不升级硬件,仅仅是换壳,而这次诺基亚采用了升级硬件而没有换壳的做法,看来C7-00的经典样式还是有不少人喜欢的。虽然手机的外观与C7-00相似,但大家还是不妨回顾一下,下一页为大家介绍诺基亚701的机身细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iPhone 4S非完美 深度盘点热门手机七宗最
只买对不买贵 六款3K内中端实用手机盘点
国人支持国货 五款热门国产手机大集结
时尚唯美又实用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苹果iPhone 4S上市 近期热门主流手机比拼
拍照输入都给力 6款热卖微博控必备手机推荐
机器人大爆发 国产个性Android手机盘点
不同价位最佳选择 多款热销手机对比导购
追求个性时尚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大集结
多彩外壳配安卓 时尚多色安卓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800万像素悦幕靓屏 诺基亚701真机图赏
畅享高速网络 市售时尚热门3G手机推荐
白菜价600多就能买 六款市面低价智能机扫描
超越苹果iPhone 4S WP7旗舰新机汇总
滑盖触控时尚机 S40双卡诺基亚C2-06图赏
掉漆、死机发热和按键失灵 问题手机大曝光
精打细算合理消费 6款近期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双卡触控时尚滑盖机 诺基亚C2-06评测
7.1mm刀锋智能旗舰 摩托罗拉RAZR体验
iPhone 4S暴降3000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