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C7完美升级!1GHz塞班Belle诺基亚701评测

晓见 pconline 2011-10-22
五、塞班Belle系统

诺基亚701与诺基亚700一样,搭载最新的塞班Bella系统,在操作体验上有较大的改善,下面分几项为大家介绍。

1、主界面

经过多次改进,塞班Belle系统的界面定制性已经很强了,可以定制6个横向滑动的主屏幕,支持在屏幕中创建、删除和拖拽Widget插件,同时还有可以下拉的带有快捷开关的顶部通知栏。


锁屏界面和主界面

塞班Belle每一个主界面可以设置不同的壁纸,所以滑动时壁纸也会跟随切换。


可以定制桌面插件,顶部通知栏包含四项快捷开关

在主界面点击右下角的菜单键可以打开桌面设置菜单,进行插件及快捷方式的添加、更改壁纸、添加主屏幕等操作。


可以添加各种桌面插件

2、程序列表和任务管理器

在主界面下点击手机的菜单键,亦或是点击左下角的功能键即可打开程序列表。程序列表也可进行自由的定制,比如将程序添加到主屏、进行任意的排列,还可以建立文件夹机型分类,可谓相当方便。


主菜单支持自定义设置

程序列表中,有的程序左上角会有一个白色的圆点,那是表示这个程序正在后台运行。而此时长按手机底部中央的菜单键即可打开图形化任务管理器,对一打开的程序进行切换或关闭等操作。

3、自带程序

诺基亚701搭载的塞班Bella系统搭载的音乐播放器、导航等程序在界面美观程度和易用程度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


音乐播放器

诺基亚自带的播放器支持均衡器、电台、音乐商店,同时界面也比较漂亮,支持专辑封面显示和滑动切换效果。


诺基亚Ovi地图导航

诺基亚701配备了GPS芯片,配合诺基亚提供的Ovi地图,可以轻松实现导航,这可以说是诺基亚比较有竞争力的一项功能。


自带网页浏览器

自带浏览器虽然对网页的支持较好、载入速度尚可。但距离同样搭载1GHz处理器、512MB RAM的Android手机还有一定差距,滑动和多点缩放都会出现一定的卡顿现象。看来这款手机还是不太适合浏览WWW站点。


诺基亚701设备信息

塞班Bella系统可以在手机上实现OTA升级,只要您的手机有网络连接,在手机程序列表中点击软件更新,即可将自己的手机系统升级为最新的版本。

此外,塞班Bella还带来全新功能强大的微软商用应用,包括Lync(商务IM,类似于Microsoft Communicator)、Sharepoint、OneNote、Exchange ActiveSync及PowerPoint Broadcaster。可见虽然WP7手机未发,但是诺基亚与微软的合作已经先走一步了。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iPhone 4S非完美 深度盘点热门手机七宗最
只买对不买贵 六款3K内中端实用手机盘点
国人支持国货 五款热门国产手机大集结
时尚唯美又实用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苹果iPhone 4S上市 近期热门主流手机比拼
拍照输入都给力 6款热卖微博控必备手机推荐
机器人大爆发 国产个性Android手机盘点
不同价位最佳选择 多款热销手机对比导购
追求个性时尚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大集结
多彩外壳配安卓 时尚多色安卓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800万像素悦幕靓屏 诺基亚701真机图赏
畅享高速网络 市售时尚热门3G手机推荐
白菜价600多就能买 六款市面低价智能机扫描
超越苹果iPhone 4S WP7旗舰新机汇总
滑盖触控时尚机 S40双卡诺基亚C2-06图赏
掉漆、死机发热和按键失灵 问题手机大曝光
精打细算合理消费 6款近期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双卡触控时尚滑盖机 诺基亚C2-06评测
7.1mm刀锋智能旗舰 摩托罗拉RAZR体验
iPhone 4S暴降3000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