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C7完美升级!1GHz塞班Belle诺基亚701评测

晓见 pconline 2011-10-22
三、机身细节

机身做工扎实一直是诺基亚中高端手机的优点。在听筒部分,可以看到诺基亚701搭载了前置摄像头,使得我们可以在WCDMA高速网络,或WiFi网络轻松实现视频通话。同时距离感应器、光线传感器也一应俱全。


顶部设计

诺基亚701没有采用时下Android手机上流行的触感式按键,而是继续使用物理式按键。除了常用的接听和挂机键外,中间的菜单键不但可以实现唤出菜单、返回桌面的操作,长按还可以唤出图形式的任务管理器,切换和关闭程序都非常简单。


采用物理式按键

诺基亚701保留了已经在Android手机时代消失了很久的挂绳孔,喜欢在手机上挂饰品的朋友会比较方便。同时后盖的拆卸方式采用卡扣式,按下“Nokia 701”标示下的卡扣即可轻松打开后盖。


挂绳孔和卡扣

诺基亚701的侧面的按键较多,包括顶部的电源键、侧面的音量调节键、语音控制键、相机快门键,以及锁屏滑动开关。语音控制键位于音量加和音量减两个按键之间,长按可以呼出语音菜单,您可以发出语音命令,进行拨打电话、发送短信等操作。


诺基亚701侧面按键

诺基亚701顶部配备了3.5mm标准耳机接口、带有胶盖的Micro USB接口,同时在机身左侧还保留了诺基亚专用的经典充电接口,可谓非常的贴心。您不但可以使用Micro USB数据线直接进行充电,也可以使用旧的诺基亚专用充电器对701进行充电。


机身接口

诺基亚701支持高达32GB的Micro SD卡扩展,不过由于内存卡槽在电池槽内侧,所以无法进行热插拔。SIM卡插槽位于电池舱外,所以更换SIM卡时,不用卸下电池。但是,根据大多数人的习惯,插拔内存卡的次数要比插拔SIM卡的次数多得多,如果把两个卡槽调换位置话,那样会更加方便。


电池舱及卡槽

诺基亚701采用了8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全幅对焦,也就是不支持自动对焦AF功能,光圈为F2.8,焦距4.3mm。


摄像头细节

相信大家对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这点感到非常反感。不过在实际试用中,我们发现诺基亚701的拍照效果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由于不用为对焦耗费时间,在抓拍时,拍照速度会更快。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iPhone 4S非完美 深度盘点热门手机七宗最
只买对不买贵 六款3K内中端实用手机盘点
国人支持国货 五款热门国产手机大集结
时尚唯美又实用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苹果iPhone 4S上市 近期热门主流手机比拼
拍照输入都给力 6款热卖微博控必备手机推荐
机器人大爆发 国产个性Android手机盘点
不同价位最佳选择 多款热销手机对比导购
追求个性时尚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大集结
多彩外壳配安卓 时尚多色安卓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800万像素悦幕靓屏 诺基亚701真机图赏
畅享高速网络 市售时尚热门3G手机推荐
白菜价600多就能买 六款市面低价智能机扫描
超越苹果iPhone 4S WP7旗舰新机汇总
滑盖触控时尚机 S40双卡诺基亚C2-06图赏
掉漆、死机发热和按键失灵 问题手机大曝光
精打细算合理消费 6款近期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双卡触控时尚滑盖机 诺基亚C2-06评测
7.1mm刀锋智能旗舰 摩托罗拉RAZR体验
iPhone 4S暴降3000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