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完全Hold不住!市售唯美翻盖手机精准导购

鲁雄涛 天极网 2011-11-18
金立N96

我们提到目前热门的翻盖手机,那么就不能错过这款金立N96。作为荷塘系列的首款翻盖手机,N96不仅有着翻盖手机的灵动之美,同时也是古典时尚和现代科技结合的优秀作品。精致的荷塘纹饰搭配纯白的机身,搭配优雅的翻盖造型,一定让你无法Hold住!

图为:金立N96 手机

作为时尚领域的常青树,翻盖这个经典的手机造型可谓是经久不衰,深得年轻人和众多女性朋友的欢心。金立N96采用翻盖的造型设计,白色的机身主体色调让手机充满了优雅纯美的气质。机身整体光滑如玉,手感极佳。

图为:金立N96 手机

金立N96为翻盖设计造型,白色的主题色调,银色的金属边框,极富古典美感荷花立体纹饰,这些就是我们对于这款金立N96的第一印象。金立N96的正面采用了难度极高膜内漾印和双重注塑工艺,将荷塘系列一贯的精致荷花印刻出来,同时,镂空的丝状荷花纹路重叠在银灰色的荷花上面,极具立体视觉震撼,充满了古典韵味。右下角俏皮的方形呼吸灯和手机的银色亮边增添了手机的现代气息。

图为:金立N96 手机

金立N96不仅在外形设计上面大量加入了古典和女性元素,在手机的UI界面上也是极尽所能,设计得非常古典唯美。金立N96内置了“落梦”“夜漾”“恍夏”“蜜语”四套精美主题,每一套都有不同的页面显示效果和主菜单快捷功能键显示。同时,作为时尚手机,N96内置了目前主流的社交应用,并且N96都设置了相应的快捷按键。

图为:金立N96 手机 导航以及快捷按键

图为:金立N96 手机

编辑点评:要翻盖,要时尚,这款金立N96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毫米级惊艳身材 七款热卖超薄时尚手机推荐
好用便宜还实惠 千元级热卖手机推荐
最低4.3英寸屏 市售超大屏智能强机汇总
年末攒机策略 超值学生智能手机选购指南
最低不足千元 白菜价安卓2.3手机盘点
价格实惠性能同样给力 8款主流学生手机总览
功能齐全独特风格 千元左右手机大扫描
神马叫极速?超人气双核智能手机推荐
热卖绝非偶然 市售特色安卓智能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我的荷塘 我的时尚 金立N96暑期特惠风暴
荷塘系列升级 金立N96不足1600元热卖
荷塘手机 我的时尚! 金立N96缤纷上市
荷花丝印面板 500万像素金立N96全国热卖
双卡双待折叠式女性手机 金立N96评测
清新风 金立荷塘系列N96上市价1590元
金秋九月低价促销 市售国产手机大搜罗
金立A969领衔 十一长假热门商务手机推荐
长假狂欢全程记录 高品质拍照微博手机力荐
国庆出游时尚秀 假期旅行潮流手机选购指南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