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完全Hold不住!市售唯美翻盖手机精准导购

鲁雄涛 天极网 2011-11-18
三星S5520

三星s5520作为一款非智能3G翻盖手机,以其绚丽的色彩、唯美的外形、出色的设计、独特的功能为卖点,深得时尚年轻朋友的喜爱。也是翻盖手机里面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时尚机型喔!

s5520外形抢眼,港行外壳一共四个颜色(台版没有橙色):橙、蓝、深蓝和粉,每个色彩都非常潮,并且采用渐层色设计,由深至浅的一层层谈开,加上弧形的外盖边角设计和可以更换的换壳设计,非常吸引眼球。

三星s5520还有一个特别出色抢眼的设计,就是其外盖上有非常炫的LED灯光显示,分上中下三行,有多种表情符号可供大家选择,效果非常漂亮,而且显示效果和内容还可以让用户自己设计,然后在不同的使用情况下闪出不同的图案,音乐,来电,短信,联系人等等都可以进行显示。

编辑点评:三星s5520作为一款非智能3G翻盖手机,在这个智能手机横行的年代,能杀出重围,炫彩上市,实属难能可贵,必定有独到之处,虽然s5520为非智能手机,但其使用的三星SHP系统,支持多任务处理,并且支持java拓展,功能已经基本接近智能机。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毫米级惊艳身材 七款热卖超薄时尚手机推荐
好用便宜还实惠 千元级热卖手机推荐
最低4.3英寸屏 市售超大屏智能强机汇总
年末攒机策略 超值学生智能手机选购指南
最低不足千元 白菜价安卓2.3手机盘点
价格实惠性能同样给力 8款主流学生手机总览
功能齐全独特风格 千元左右手机大扫描
神马叫极速?超人气双核智能手机推荐
热卖绝非偶然 市售特色安卓智能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我的荷塘 我的时尚 金立N96暑期特惠风暴
荷塘系列升级 金立N96不足1600元热卖
荷塘手机 我的时尚! 金立N96缤纷上市
荷花丝印面板 500万像素金立N96全国热卖
双卡双待折叠式女性手机 金立N96评测
清新风 金立荷塘系列N96上市价1590元
金秋九月低价促销 市售国产手机大搜罗
金立A969领衔 十一长假热门商务手机推荐
长假狂欢全程记录 高品质拍照微博手机力荐
国庆出游时尚秀 假期旅行潮流手机选购指南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