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完全Hold不住!市售唯美翻盖手机精准导购

鲁雄涛 天极网 2011-11-18
LG GD580

GD580在市场上可是大名鼎鼎。这款被LG公司命名“棒棒糖”的手机,秉承了LG前面几款以糖果命名的手机的精髓。翻盖造型非常的甜美卡哇伊,一度成为街头MM的必备“武器”。透明下翻盖和内嵌LED呼吸灯的设计,在韩系手机一向的精致做工之下,是翻盖手机里面难得的精品。

图为:LG GD580

外型甜美是GD580的最大亮点。由于其主攻年轻女性的消费市场,LG GD580厚度为13.4mm,重量为103.5克,拿在手中觉得十分轻盈,很适合MM使用。其外屏7×15 pixels的闪灯可随机变化图案,也可指定成联络人来电闪灯,非常个性。屏幕方面,该机拥有2.8寸WQVGA(240 X 400)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还算不错。LG GD580配备有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还内置30万像素视频镜头,可支持视频通话。

图为:LG GD580

LG GD580在音乐方面表现良好,支持MP3、AAC、AAC+、MIDI等多种音乐格式,影片格式则支持MP4、H.263等,再加上最高可扩充至8GB的micro SD,不必担心空间不足问题。另外该机还支持常用工具,支持蓝牙,蓝牙v2.1,支持EDR,A2DP蓝牙立体声,支持EDGE,GPRS Class 10,支持java功能,支持USB2.0数据线连接。

图为:LG GD580

编辑点评:GD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还是非常有杀伤力的。透明下翻盖和内嵌LED呼吸灯的设计非常独特,而且这款手机绝对是给你制造亮点的利器,赶紧来看看吧!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毫米级惊艳身材 七款热卖超薄时尚手机推荐
好用便宜还实惠 千元级热卖手机推荐
最低4.3英寸屏 市售超大屏智能强机汇总
年末攒机策略 超值学生智能手机选购指南
最低不足千元 白菜价安卓2.3手机盘点
价格实惠性能同样给力 8款主流学生手机总览
功能齐全独特风格 千元左右手机大扫描
神马叫极速?超人气双核智能手机推荐
热卖绝非偶然 市售特色安卓智能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我的荷塘 我的时尚 金立N96暑期特惠风暴
荷塘系列升级 金立N96不足1600元热卖
荷塘手机 我的时尚! 金立N96缤纷上市
荷花丝印面板 500万像素金立N96全国热卖
双卡双待折叠式女性手机 金立N96评测
清新风 金立荷塘系列N96上市价1590元
金秋九月低价促销 市售国产手机大搜罗
金立A969领衔 十一长假热门商务手机推荐
长假狂欢全程记录 高品质拍照微博手机力荐
国庆出游时尚秀 假期旅行潮流手机选购指南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