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完全Hold不住!市售唯美翻盖手机精准导购

鲁雄涛 天极网 2011-11-18
步步高i606

步步高i606全名是“步步高音乐手机 青韵·化蝶i606”,创作灵感源于中国古代文化中关于对“蝴蝶”的美誉。手机外型设计出色,灵巧的翻盖造型和手机上面的的蝴蝶图案配合得天衣无缝,相得益彰。中国古典文化中的精髓和现代科技完美的结合,凸显了手机的品质与定位,在指尖的翻转之间,体味化蝶之美。

图为:步步高音乐手机i606

外观上, 步步高音乐手机i606依然采用了经典的翻盖设计,非常适合来表现蝴蝶这一传统主题,造型上更像是i6青花瓷在中国风上的延续。i606主体为白色,上盖以明亮的金属做边框,分上下两层,上层为透明材质,下层为纯白背景。上盖图案为蝴蝶和花朵,通过2层上盖的运用,使得整个图案的立体感十分明显,蝴蝶栩栩如生。

图为:步步高音乐手机i606

步步高音乐手机i606采用了一块3.0寸的夏普ASV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400,可视范围广,显示效果很好,无论是系统自带的桌面还是拍照得来的图片,在手机上看起来都非常细腻,很有质感。作为一款定位高端的产品,所以在功能上堪称集大成者,步步高音乐手机上出现上的所有功能在i606上基本都能找到。完美音质的音乐播放器体现出步步高音乐手机的血统,内置现代生活中颇受白领女性喜爱的互联网功能应用,QQ聊天,新浪微薄,开心人人,200W摄像头,记录生活点滴的时光。

图为:步步高音乐手机i606

编辑点评:步步高音乐手机青韵·化蝶i606是一款设计唯美的时尚翻盖手机。手机在概念设计上别具一格,翻盖造型配合化蝶的主题,将古典文化的美融合到这款手机里面,在手机外形千变万化的今天,这款手机无疑具有别样的魅力。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毫米级惊艳身材 七款热卖超薄时尚手机推荐
好用便宜还实惠 千元级热卖手机推荐
最低4.3英寸屏 市售超大屏智能强机汇总
年末攒机策略 超值学生智能手机选购指南
最低不足千元 白菜价安卓2.3手机盘点
价格实惠性能同样给力 8款主流学生手机总览
功能齐全独特风格 千元左右手机大扫描
神马叫极速?超人气双核智能手机推荐
热卖绝非偶然 市售特色安卓智能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我的荷塘 我的时尚 金立N96暑期特惠风暴
荷塘系列升级 金立N96不足1600元热卖
荷塘手机 我的时尚! 金立N96缤纷上市
荷花丝印面板 500万像素金立N96全国热卖
双卡双待折叠式女性手机 金立N96评测
清新风 金立荷塘系列N96上市价1590元
金秋九月低价促销 市售国产手机大搜罗
金立A969领衔 十一长假热门商务手机推荐
长假狂欢全程记录 高品质拍照微博手机力荐
国庆出游时尚秀 假期旅行潮流手机选购指南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