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实用性价比 1500元档超值行货手机推荐

庞超 中关村在线 2011-11-23

手机产业近两年发展速度十分快,虽然其中出现了不少高端手机,但是这类手机还是主要给高端人群使用,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外观时尚、功能实用、性价比高则成为了购机时的首选因素。在手机的众多价格定位中,1000-1500元这个价位可谓十分热门,不但拥有实用的功能,拿在手中也不会太过寒酸,对于多数消费者而言,可以少去很多经济压力。今天,笔者就本着实用为主,为大家推荐几款价格在1500元左右的热门行货手机,有此类需求的朋友可以重点了解一下。

火热街机:诺基亚C5-03

随着Android系统的火热,其机型已经遍布中低高市场的各个角落,就连低端市场也竟是Android的影子,曾经的低端天王诺基亚仅仅剩下诺基亚C5-03来苦苦对抗,不过,即使如此,诺基亚C5-03的表现仍旧和曾经的5230一样抢眼,没有让人失望。小巧时尚的机身,让人满意的性能和实用的功能让该机在1500元价位中称王。


图为 诺基亚C5-03

诺基亚C5-03采用了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机身小巧,正面为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的触控屏。机身背面为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日常的拍摄。该机系统上搭载了SymbianS60 V5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配备了一颗ARM11的处理器,支持16GB的扩展内存。另外,不管是WIFI还是GPS等功能C5-03也全部都有配备。


图为 诺基亚C5-03


图为 诺基亚C5-03

编辑点评:

诺基亚C5-03虽已不主流,但是谁能说他不经典,这款曾经风靡全国的经典机型已经褪去了传奇的色彩,回归到亲民的路线,该机简约的造型依旧主流,在性能上采用塞班的系统,另配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满足一般用户的要求。该机目前行货版本的价格依旧稳定在145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适时入手了。

诺基亚C5-03(行货)
[参考价格] 1458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稳赚回头率 大屏幕触控智能手机导购
想要与众不同朝这看 时尚潮流手机推荐
待机不再难 八款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非安卓不买?WP7/塞班系统智能手机汇总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旗舰三星抢占三席 八款11月超值手机推荐
性价比王道 不超2500元中端Android机搜罗
用毫米来计算?热门炫薄智能手机盘点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记录生活趣事 低价500万像素手机推荐
自己选择无需推荐!各品牌最热门手机
主打性价比 各品牌旗下最畅销手机一览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千元便可满足你所需 低价触控手机推荐
抄底最佳时机 1500元经济适用型手机推荐
钱不多也精彩 热卖实惠精品智能机推荐
价格便宜有好货 六款市售低价智能手机推荐
800万机皇 诺基亚N9对比iPhone 4S拍照
15日:行货N9驾到 MOTO ME865首度跌价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