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实用性价比 1500元档超值行货手机推荐

庞超 中关村在线 2011-11-23
传承经典:索尼爱立信WT19i

继使用Android系统的Walkman手机E16i之后,索尼爱立信近期又带来另一款Walkman品牌的Android智能手机——WT19i,该机凭借可爱小巧风格的造型设计迅速能赢得广大女性机友的好评,同时其1GHz主频512M RAM的硬件在目前手机市场中也可以说是处于中高端的配置,再配上那超高的性价比,相信这款手机对于那些追求时尚和前卫的年轻群体有着很大的吸引力。


图为 索尼爱立信WT19i

索尼爱立信WT19i也采用了当下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在外形方面有着时尚简洁的设计,同时还拥有黑白两种配色。其正面配有一块3.2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幕,分辨率为HVGA级别的320x480像素,显示效果比较不错。而在该机背后还设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720P视频录制功能,拍摄能力同样让人满意。WT19i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但该机的最大亮点还是Walkman应用。


图为 索尼爱立信WT19i


图为 索尼爱立信WT19i

编辑点评:

对于一款主打音乐的手机来说,智能化已经成为了它必然的趋势,而索尼爱立信WT19i凭借良好的硬件配置以及独特的音乐功力,成为了一款有特色的手机。该机将智能与音乐结合在一起,并没有显得十分的突兀,出色的音质加上智能机上强大的应用,让该机在相同价位市场上拥有不错的竞争力,目前该机已经上市开卖,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WT19i(行货)
[参考价格] 1688元(含发票)

总结:

以上就是笔者今天为大家推荐的8款价位在1500元左右的手机,从手机的配置和功能来看,1500元价位的手机,虽不算顶级,但也算是主流。因其主打某一项功能而赢得了不少的喝彩。当然外形上也是有值得称赞的地方,拿在手中也能吸引路人的眼球。今天文章里这几款机型的功能与外观方面都比较符合大众的口味,而且还包含了大家非常喜爱的Android和Symbian系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稳赚回头率 大屏幕触控智能手机导购
想要与众不同朝这看 时尚潮流手机推荐
待机不再难 八款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非安卓不买?WP7/塞班系统智能手机汇总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旗舰三星抢占三席 八款11月超值手机推荐
性价比王道 不超2500元中端Android机搜罗
用毫米来计算?热门炫薄智能手机盘点
价不高玩的也爽 中等价位强悍手机推荐
文艺青年专属 十款热销高性能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记录生活趣事 低价500万像素手机推荐
自己选择无需推荐!各品牌最热门手机
主打性价比 各品牌旗下最畅销手机一览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千元便可满足你所需 低价触控手机推荐
抄底最佳时机 1500元经济适用型手机推荐
钱不多也精彩 热卖实惠精品智能机推荐
价格便宜有好货 六款市售低价智能手机推荐
800万机皇 诺基亚N9对比iPhone 4S拍照
15日:行货N9驾到 MOTO ME865首度跌价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