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冬季精致流行色 11月热门炫彩机型倾情回顾

鲁雄涛 天极网 2011-11-24
三星S5520

主色调:蓝色+白色

三星s5520作为一款非智能3G翻盖手机,以其绚丽的色彩、唯美的外形、出色的设计、独特的功能为卖点,深得时尚年轻朋友的喜爱。也是翻盖手机里面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时尚机型喔!

s5520外形抢眼,港行外壳一共四个颜色(台版没有橙色):橙、蓝、深蓝和粉,每个色彩都非常潮,并且采用渐层色设计,由深至浅的一层层谈开,加上弧形的外盖边角设计和可以更换的换壳设计,非常吸引眼球。

三星s5520还有一个特别出色抢眼的设计,就是其外盖上有非常炫的LED灯光显示,分上中下三行,有多种表情符号可供大家选择,效果非常漂亮,而且显示效果和内容还可以让用户自己设计,然后在不同的使用情况下闪出不同的图案,音乐,来电,短信,联系人等等都可以进行显示。

编辑点评:三星s5520作为一款非智能3G翻盖手机,在这个智能手机横行的年代,能杀出重围,炫彩上市,实属难能可贵,必定有独到之处,虽然s5520为非智能手机,但其使用的三星SHP系统,支持多任务处理,并且支持java拓展,功能已经基本接近智能机。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孝敬爸妈 感恩节适合送给父母的手机推荐
性能保证不怕降价 8款市场售价触底手机推荐
一代更比一代强 8大升级版智能手机推荐
用法多种多样 主流GPS导航手机玩转世界
冬季精致流行色 11月热门炫彩机型倾情回顾
绝对国际水准 五款热门国产手机大集结
不走寻常路 六款与众不同安卓手机介绍
实用性价比 1500元档超值行货手机推荐
巅峰对决 六大强力智能机必杀技盘点
画质拍照都出色 800万像素拍照手机大比拼



手机资讯
自己选择无需推荐!各品牌最热门手机
主打性价比 各品牌旗下最畅销手机一览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千元便可满足你所需 低价触控手机推荐
抄底最佳时机 1500元经济适用型手机推荐
钱不多也精彩 热卖实惠精品智能机推荐
价格便宜有好货 六款市售低价智能手机推荐
够实惠才合适 8款学生最爱的手机盘点
文艺范儿不跟随 十大数字解析诺基亚N9
用毫米来计算?热门炫薄智能手机盘点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