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冬季精致流行色 11月热门炫彩机型倾情回顾

鲁雄涛 天极网 2011-11-24
摩托罗拉ME525+

主色调:黑色+白色

在等待了这么长时间之后,全新一代的摩托罗拉三防手机ME525+终于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和上代三防机一样,这款机器在外形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是一副结实可靠的模样,白色机型的加入一改小五纯黑的沉闷,变得更加的时尚清新。

图为:摩托罗拉ME525+ 手机

作为一款升级产品,摩托罗拉ME525+在外观上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并没有过多的改变,同样的3.7英寸屏幕,同样的HWVGA(854 X 480)分辨率,同样的防刮康宁大猩猩屏幕,整体外形上的区别不大。

图为:摩托罗拉ME525+ 手机

相比第一代三防机ME525来说,ME525+将处理器主频提高至1GHz。该机采用的是一枚德州仪器生产的TI OMAP3620处理器,处理器主频为1GHz,GPU方面支持PowerVR SGX530显卡渲染。在内存方面,该机与上一代ME525相比并没有变化,仍是采用2GB的ROM以及512RAM运行内存,同时支持最高32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在运行速度和存储空间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图为:摩托罗拉ME525+ 手机

点评:1760的价格足以让我们对这款机器充满了期待,第一代三防机的火热让摩托罗拉尝到了甜头,也打响了“三防手机”的概念。但是ME525的配置较如今来说显然有些落伍,于是ME525+顺势而出也非常及时。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孝敬爸妈 感恩节适合送给父母的手机推荐
性能保证不怕降价 8款市场售价触底手机推荐
一代更比一代强 8大升级版智能手机推荐
用法多种多样 主流GPS导航手机玩转世界
冬季精致流行色 11月热门炫彩机型倾情回顾
绝对国际水准 五款热门国产手机大集结
不走寻常路 六款与众不同安卓手机介绍
实用性价比 1500元档超值行货手机推荐
巅峰对决 六大强力智能机必杀技盘点
画质拍照都出色 800万像素拍照手机大比拼



手机资讯
自己选择无需推荐!各品牌最热门手机
主打性价比 各品牌旗下最畅销手机一览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千元便可满足你所需 低价触控手机推荐
抄底最佳时机 1500元经济适用型手机推荐
钱不多也精彩 热卖实惠精品智能机推荐
价格便宜有好货 六款市售低价智能手机推荐
够实惠才合适 8款学生最爱的手机盘点
文艺范儿不跟随 十大数字解析诺基亚N9
用毫米来计算?热门炫薄智能手机盘点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