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完美的是下一款 热门智能机优缺点点评

徐磊 手机中国 2011-11-29

人们在选购手机时,总是希望买到一款称心如意的手机,然而事与愿违,每款手机都或多或少的有一些缺点,很多人总是在多款手机之间犹豫不决。其实大可不必这样,只要主要的方面都满足我们的要求就好,对于一些无伤大雅的缺点,我们没必要太在意。对于很多对手机参数不太了解的用户来说,在选购手机的时候,面对众多的品牌和机型,都会不知该如何下手。而同档次的产品中,系统大部分都一样,硬件配置也相差不多,很难区分孰优孰劣。很多人最终都会选择购买一款自己看着顺眼的机型,然而在以后的使用中才慢慢发现有很多并不适合自己的地方,此时已经追悔莫及了。今天笔者为了帮助大家解决以上问题,专门对最近市面上几款比较热门的机型进行了一下总结,分析了它们各自的优缺点,希望对大家的选购带来帮助。

苹果iPhone 4s

苹果iPhone 4s向来是时尚达人们的必备单品,无论是大牌明星,还是时尚潮人都会把这款手机当做时尚的标志。尽管苹果iPhone 4s价格昂贵,仍然阻挡不住果粉的追求。然而,即使是这样一款饱受大家喜爱的产品,也存在着不足之处,下面对该机的优缺点进行一下分析。


苹果iPhone 4s正面图片

优点:品牌、Siri、A5双核处理器、iOS 5系统、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

说道苹果iPhone 4s的优点,确实很多。而最大的优点就是苹果的品牌,即使你从来不会使用iTunes,也不知道App Store是什么,没关系,只要你手里拿着一款iPhone 4s,那你就会一秒变身时尚潮人。

抛开品牌效应不说,苹果iPhone 4s确实是一款非常有内涵的手机,相对于上一代产品苹果iPhone 4,该机采用了全新的A5双核处理器,在性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iOS 5操作系统增加了手势操作、云服务以及消息中心等十余项实用工能,更加方便用户使用。另外,iPhone 4的拍照能力之强已经得到了公众的认可,而iPhone 4s在此基础上又有了新的改进,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的加入使得该机的拍照能力又上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不仅如此,苹果iPhone 4s最大的亮点还是Siri语音助理,这是苹果公司又一项具有革命意义的产品,通过Siri人们真正实现了人机互动,最大限度的简化了操作步骤,用户可以通过最直观的语言向iPhone 4s发号施令,从而实现各种功能。


苹果iPhone 4s背面图片

缺点:续航能力弱、外观无新意、Siri不支持中文、易用性不足、贵

网上大家普遍反映iPhone 4s的电池续航能力比iPhone 4还要弱,而且不能更换电池,不过电池不给力已经是智能机的通病,谁也好不到哪去。

作为以时尚著称的苹果手机,iPhone 4s在外观上完全照搬前作,这一点确实伤了很多潮流人士的心。别人都看不出来我用的是最新款手机,你性能提升的再多,又有什么用。

Siri虽然非常时尚和实用,但是目前还不支持中文输入,对于英语四、六级都难过的人士来说,只能对Siri说一些“I Love You”之类的简单英语,调戏一下,娱乐娱乐罢了。不过据说苹果公司已经开始向强大的中国人口低头,估计明年就会有中文版的Siri上市了。

苹果产品不论是在传输文件方式还是使用上都区别于其他产品,对于刚接触苹果产品的用户来说,比较不容易适应。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物,iPhone 4s有缺点也是可以理解,但是有一项缺点是很多人无法接受的,那就是“贵”。

编辑点评

虽然苹果iPhone 4s也有不足的地方,但是苹果产品的口碑绝对不是吹出来的,就目前来讲,很难有一款产品能和iPhone 4s对抗,而且苹果公司已经开始专门针对国内用户进行优化,目前,App Store已经支持人民币支付,据传,Siri也将在明年开始支持中文语音。相信苹果公司会继续针对国内用户做出更大的改进。

苹果iPhone 4s 16GB(美版无锁)
[参考价格] 4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拒绝频繁充电 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一机在手别无他求 光棍月热销手机盘点
秀我个性不跟随!特色小屏幕手机推荐
2500元才是王道 2012年人气街机预测
大小适中手感棒 3.1—3.5英寸触控机推荐
iPhone4S最抢眼 11月最受关注手机盘点
文艺青年如何选 外观设计个性手机大放送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引领时下潮流最强音 最强双核手机推荐
苹果黑莓火热!二手市场热门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21日:美版iPhone 4S现货 I9100热销
巅峰对决 六大强力智能机必杀技盘点
iPhone 4S领衔 近期降价最猛的手机盘点
iPhone 4S跌破5000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划痕磨损远离你 屏幕防刮耐磨手机大集合
堪称手机艺术品 摩托罗拉MT917初体验
2500元才是王道 2012年人气街机预测
Android苹果不想要?别样系统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