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完美的是下一款 热门智能机优缺点点评

徐磊 手机中国 2011-11-29
索尼爱立信LT18i

索尼爱立信手机的拍照和音乐功能在手机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而LT18i前不久又刚刚荣获了欧洲最佳拍照手机的殊荣,无疑强大的拍照功能是索尼爱立信LT18i最大的亮点。那么它还存在其他怎样的优缺点呢?下面笔者为大家仔细分析一下。


索尼爱立信LT18i正面图片

优点:81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外观漂亮、系统优化好

索尼爱立信LT18i得益于Exmor R CMOS(背照式感光元件)技术的81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非常出色。而“欧洲最佳拍照手机”的光环也印证了该机拍照能力之强。

该机外观设计时尚美观,做工精细,在众多LT18i的用户中,有很多都是被它的外观所吸引。

另外,LT18i搭载了1.4GHz主频处理器,运行内存为512MB,虽然只是单核,但是索尼爱立信在系统内部优化方面一直做的很好,所以性能上并不输双核手机。


索尼爱立信LT18i背面图片

缺点:屏幕翘屏,无前置摄像头、运行内存偏小

对于索尼爱立信LT18i的翘屏问题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实际上这个问题早在索尼爱立信的其他产品中就有发生过,由于超薄的机身,加上优美的弧线设计,使得很多产品都出现轻微的翘屏现象,但是并不是很明显,这是设计的缺陷,并不是质量问题,也不影响使用。

不知道索尼爱立信官方处于怎样的考虑,在这样一款漂亮的机身上并没有加入前置摄像头,这一点让很多喜欢自拍和视频通话的朋友感觉失望。但是也因人而异,前置摄像头一般像素较低,大部分人还是喜欢用主摄像头自拍。个人认为视频通话也不常用。所以对大部分用户来说,问题不大。

尽管索尼爱立信LT18i采用了1.4GHz主频处理器,但运行内存仅为512MB,这与目前高端机型的1GB内存相差甚远,用户在进行多任务处理时,难免有些不便。不过凭借着索尼爱立信在手机内部优化方面的优势,速度上还是不错的。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LT18i虽然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但是总体来讲还是一款很不错的手机,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拍照能力,受到很多年轻用户的喜爱。而且该机目前的水货报价仅2390元,非常超值。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S LT18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0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拒绝频繁充电 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一机在手别无他求 光棍月热销手机盘点
秀我个性不跟随!特色小屏幕手机推荐
2500元才是王道 2012年人气街机预测
大小适中手感棒 3.1—3.5英寸触控机推荐
iPhone4S最抢眼 11月最受关注手机盘点
文艺青年如何选 外观设计个性手机大放送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引领时下潮流最强音 最强双核手机推荐
苹果黑莓火热!二手市场热门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21日:美版iPhone 4S现货 I9100热销
巅峰对决 六大强力智能机必杀技盘点
iPhone 4S领衔 近期降价最猛的手机盘点
iPhone 4S跌破5000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划痕磨损远离你 屏幕防刮耐磨手机大集合
堪称手机艺术品 摩托罗拉MT917初体验
2500元才是王道 2012年人气街机预测
Android苹果不想要?别样系统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