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完美的是下一款 热门智能机优缺点点评

徐磊 手机中国 2011-11-29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关注度最高的手机了。这款采用了目前最快的1.5GHz双核处理器,硬件配置强大,而且1999元的售价非常亲民,以至于该机自发布以来,就受到大家广泛的关注和热烈的追捧。


小米手机正面图片

优点:硬件配置高、用户体验好、价格亲民

小米手机的硬件配置极为强大,采用了高通Qualcomm MSM8260双核1.5GHz处理器,1GB运行内存,并且该芯片还集成了64MB独立显存的Adreno 220图形芯片,能够轻松胜任超大型3D游戏、流畅播放1080p视频。

小米手机采用的是MIUI系统,该系统的UI很讨好眼球、运行流畅、功能设置不复杂、自定义强,使用的是最新的2.3.5安卓系统,整体的评价很高。

小米手机最大的优势就是1999元的亲民价格了。相对于强大的硬件配置,这个价格相当的超值。


小米手机背面图片

缺点:没有前置摄像头、系统稳定性和产品质量有待考证、产能不足

小米手机没有配备前置摄像头,经常视频通话和喜欢自拍的用户在使用中会有些不便。

小米手机虽然硬件配置不俗,但是毕竟这是小米公司的第一款产品。实际使用中是不是够稳定,产品质量是否过硬,这些还要经过市场的考验。

小米手机的产能问题是目前最大的问题,虽然很多用户很中意这款手机,但是无处购买,不过还好小米已经公布了公开发售时间,12月18号起,大家就可以在市场上自由购买了。

编辑点评:

虽然小米手机有着强大的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但是很多用户对它的系统稳定性以及产品质量持怀疑态度。但是就目前的使用情况来看,大家对小米手机的评价还是挺高的,所以喜欢的朋友可以放心购买。

参考价格:1999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拒绝频繁充电 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一机在手别无他求 光棍月热销手机盘点
秀我个性不跟随!特色小屏幕手机推荐
2500元才是王道 2012年人气街机预测
大小适中手感棒 3.1—3.5英寸触控机推荐
iPhone4S最抢眼 11月最受关注手机盘点
文艺青年如何选 外观设计个性手机大放送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引领时下潮流最强音 最强双核手机推荐
苹果黑莓火热!二手市场热门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这不是浮云 支持云服务功能智能手机推荐
21日:美版iPhone 4S现货 I9100热销
巅峰对决 六大强力智能机必杀技盘点
iPhone 4S领衔 近期降价最猛的手机盘点
iPhone 4S跌破5000 下周强机价格预测
寒冬硝烟渐起 新一轮热门智能手机登场
划痕磨损远离你 屏幕防刮耐磨手机大集合
堪称手机艺术品 摩托罗拉MT917初体验
2500元才是王道 2012年人气街机预测
Android苹果不想要?别样系统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