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购机无压力 千元售价以内智能手机面面观

payann 天极网 2011-11-30

对于工薪阶层来说,购买手机并非是经常性的消费,毕竟一次动辄两三千元的消费对于大多数人还是比较奢侈的。不过如果是千元以内的话,那么压力自然要低很多。

目前市场之中的低端手机已经不再像昔日那样功能羸弱,不少基于智能系统的产品都开始打入到这个价位中来,它们功能全面、设计出色,争夺非常激烈。

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一些售价不足千元的出色低端手机,如果您打算升级自己的老机,又不想花太多预算,那么可以考虑一下它们。

诺基亚C5-03

参考价格:899元

诺基亚C5-03是一款设计时尚的入门级智能手机,拥有小巧的机身以及多种颜色可选,配置方面相比之前的产品也有了一定的进步,手机仍然采用了S60v5系统,继5230之后,C5-03已经成为市场最热卖的S60手机之一。


图为:诺基亚 C5-03 手机

诺基亚C5-03的外观设计打破了5800、5230一贯的风格,采用窄边设计,整体十分简约,105.8×51×13.8mm的三围尺寸93g的重量让C5-03非常轻巧。手机正面配备一块3.2英寸nHD分辨率的电阻触摸屏,屏幕下方设计了三个标准的功能键。诺基亚C5-03采用Symbian 9.4 S60 v5系统,运行速度非常流畅。手机支持WCDMA、GPS/A-GPS导航、蓝牙、3.5mm耳机接口、最大16GB存储卡拓展等功能。C5-03采用500W像素摄像头,拍照功能略为丰富一些。


图为:诺基亚 C5-03 手机

诺基亚C5-03在千元价位的智能机中一直拥有很好的销量,手机定位年轻用户群体,拥有多种颜色可选择,男女都适用,性能方面,C5-03比老款的5230等产品进步不少,处理器主频更高,而且GPS、WiFi、3G也都具备,功能更为全面。

[产品名称] 诺基亚C5-03

[销售价格] 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最低不足300元 时尚QWERTY键盘手机搜罗
用数字展现性能 高跑分智能机TOP8解析
差价买iPhone 4 2011热门机跳水TOP10
换种角度选购 有望升4.0的2.3智能机荐
年底升级大换代 看专业编辑都在用啥手机
实用智能新主张 千元Android手机精准导购
便宜又实惠 8款热点出色国产手机导购
拒绝频繁充电 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一机在手别无他求 光棍月热销手机盘点
秀我个性不跟随!特色小屏幕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主打性价比 各品牌旗下最畅销手机一览
价低功能也样样齐 1500元左右智能手机
千元便可满足你所需 低价触控手机推荐
抄底最佳时机 1500元经济适用型手机推荐
钱不多也精彩 热卖实惠精品智能机推荐
价格便宜有好货 六款市售低价智能手机推荐
够实惠才合适 8款学生最爱的手机盘点
诺基亚N9领衔 不跟随个性智能手机盘点
预算低没关系 最高1700元畅销手机推荐
实用性价比 1500元档超值行货手机推荐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