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双网双待/可拆卸后盖 摩托罗拉XT928评测

李炎 中关村在线 2011-11-30
恐怕把这个刀锋放在面前你还真不一定敢认了,没错,XT928在外形上面更接近DROID X而非RAZR,但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一款优秀的机器。尽管屏幕尺寸已经能够达到了惊人的4.5英寸,但是摩托罗拉XT928握起来并不会感觉难以掌控,因为它的材质、轻薄程度和不算特别宽的机身宽度赋予了它更好的握持感。相信设计师在上面下了不少功夫。


摩托罗拉XT928的正面设计和原版刀锋RAZR区别较大

正面的前置摄像头一定是少不了的。虽然目前应用范围还比较有限,但是这款前置摄像头无疑是为后期的系统升级,例如Android4.0中的人脸识别,以及更广泛的应用打好了底子。除此之外,该有的距离感应器、光线感应器、甚至电子罗盘等传感器都有出现在摩托罗拉XT928身上,很全能。


配备了前置摄像头

4.5英寸的屏幕比原版的刀锋RAZR略有升级,分辨率更是达到目前Android智能手机顶配的720p屏幕。另外由于采用了SLCD屏幕,它对眼睛更加友好,黑暗中也不会那么刺眼,相信再挑剔的眼睛都会感到满意。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XT928的屏幕在室外表现也非常不错,超过我们的预期。

底部的老朋友四颗触控键这里就不再介绍,但下巴的质感很好,应该是采用了金属材质,但是这里又略带了一点磨砂的感觉,总之手感和颜色都很出色,看上去和摩托罗拉XT928整体机身的风格非常相符。


底部下巴设计很出色

关于摩托罗拉XT928的屏幕需要补充的一点是,这款手机沿用了之前刀锋RAZR上的Gorilla玻璃屏,强度和硬度都很高,手指触摸起来更舒适。


Gorilla大猩猩玻璃屏幕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最低不足300元 时尚QWERTY键盘手机搜罗
用数字展现性能 高跑分智能机TOP8解析
差价买iPhone 4 2011热门机跳水TOP10
换种角度选购 有望升4.0的2.3智能机荐
年底升级大换代 看专业编辑都在用啥手机
实用智能新主张 千元Android手机精准导购
便宜又实惠 8款热点出色国产手机导购
拒绝频繁充电 大容量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一机在手别无他求 光棍月热销手机盘点
秀我个性不跟随!特色小屏幕手机推荐



手机资讯
一代更比一代强 8大升级版智能手机推荐
个性超薄4英寸大屏 摩托罗拉XT615评测
划痕磨损远离你 屏幕防刮耐磨手机大集合
堪称手机艺术品 摩托罗拉MT917初体验
大小适中手感棒 3.1—3.5英寸触控机推荐
QQ Service全面整合 Tegra2天语W808评测
绝杀时尚用户 红色三星I9100真机图赏
1300万像素相机 移动版刀锋摩托MT917评测
文艺青年如何选 外观设计个性手机大放送
iPhone4S最抢眼 11月最受关注手机盘点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