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诺记折叠键盘手机6820完全评测

abin PCHOME评测室 2003-12-19

虽然NOKIA在这次发布的6230手机中打破常规使用了64K色的TFT彩屏,不过在6820上却依然使用了4096色的STN屏(分辨率为128 x 128)。应该说与其他诺基亚彩屏手机(如7250)相比,并没有什么差别,除了亮度上还算令人满意以外,并没有太多值得称赞之处。2004将是手机普及64K色屏幕的一年,而NOKIA依然故我的表现是不是显得有些不思进取呢?

值得称赞一下的是NOKIA的5向导航键,除了手感不错,定位准确以外,置于透明导航键之下的LED灯会发出炫目的光芒,再配合键盘中间的两条发光区域将会使你吸引众人的目光。

虽说6820的键盘区由于两条发光区的缘故看上去较为前卫,不过事实上整个键盘区的排列还是相当规范的,按键也给人以相当不错的手感。只是键盘区的中段可能是为了配合外形的需要采用了凹陷设计,这也造成了“2、5、8、0”这四个键与其他按键在手感上的不协调。



手机资讯
拍出新花样 800万智能手机+拍照软件推荐
双核智能+投影 三星Galaxy Beam预售4350
诺基亚Lumia手机喜忧参半 计划大幅降价
最佳户外伴侣 新戴妃摩托罗拉XT535评测
最便宜双核智能机揭秘 天语W806大拆解
最低才1499元 市售最便宜双核手机大盘点
大屏当道 4.5寸以上720P分辨率手机推荐
Lumia900劲敌 巨屏WP机HTC Titan II评测
看谁更当红 WP/Android热门智能机捉对PK
1.6GHz英特尔CPU Android智能新机上市



手机资讯
双翼丽人:诺基亚6820手机功能评测
诺基亚双雄:6810/6820抢先曝光
断翼之燕 诺6820周岁生日跌至谷底
在6820上看电影
给6820加膜
6820小技巧集锦
6820与PC连接通过GPRS上Internet
用一种便捷的方法看“电影”
关于6820 midi灵生的极限测试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