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诺记折叠键盘手机6820完全评测

abin PCHOME评测室 2003-12-19

虽然也推出过如7200这样的折叠机型,不过NOKIA最擅长的依然是直板机,6820自然不能例外。诺基亚最近似乎喜欢在方方正正的基础上加入少许的流线形设计,显得稳重而不失现代感,个人认为如此的外观设计比较讨巧,可以符合各个年龄段用户的喜好。

事实上6820并非是一款全新设计的手机,而是由前任6800改进而来,因而我们可以将其看作为翻转双键盘设计的成熟机种。从外观上来看,6820虽然在厚度上依然是6800的23mm,但其107 x 47mm的外形却比6800瘦了一小圈,也更符合国人的手形需要,重量上也由于体形的缩减而仅为100克,如此体积放在口袋中丝毫不会感觉到累赘。

由于牵涉到折叠键盘的设计,因而除了红外线接收窗外,我们并没有在6820机身的侧面发现任何的按键,而这次诺基亚也一改往常将电源开关键置于手机顶部的做法,将其转移到了手机的正前方,在它另一侧的则是手机的功能选择键,其具体功能与屏幕下方的另两个功能键完全一致,而一旦键盘打开时整个屏幕会顺时针旋转90度,而功能键定义也同时随着屏幕一齐更改,此时右下角的功能键失去作用。

可能是出于防止误操作的考虑,电源开关键按上去相当紧,并且需要长按大约3秒才能打开手机。



手机资讯
拍出新花样 800万智能手机+拍照软件推荐
双核智能+投影 三星Galaxy Beam预售4350
诺基亚Lumia手机喜忧参半 计划大幅降价
最佳户外伴侣 新戴妃摩托罗拉XT535评测
最便宜双核智能机揭秘 天语W806大拆解
最低才1499元 市售最便宜双核手机大盘点
大屏当道 4.5寸以上720P分辨率手机推荐
Lumia900劲敌 巨屏WP机HTC Titan II评测
看谁更当红 WP/Android热门智能机捉对PK
1.6GHz英特尔CPU Android智能新机上市



手机资讯
双翼丽人:诺基亚6820手机功能评测
诺基亚双雄:6810/6820抢先曝光
断翼之燕 诺6820周岁生日跌至谷底
在6820上看电影
给6820加膜
6820小技巧集锦
6820与PC连接通过GPRS上Internet
用一种便捷的方法看“电影”
关于6820 midi灵生的极限测试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