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诺记折叠键盘手机6820完全评测

abin PCHOME评测室 2003-12-19

NOKIA没有在6820的QWERTY键盘打开上设计任何机关,这里需要的仅仅是外力,NOKIA在用户所需用力的把握上也恰倒好处,即不会显得过紧难以打开,也不会由于过松而导致随手甩出键盘的情况发生。诺基亚在这里对的按键的设置相当合理,甚至连接听/拒接键都一并防入其中,用户完全可以在键盘打开的情况下完成手机的一切操作。

由于体形上的限制6820的QWERTY键盘排列的相当紧凑,并且为了防止一指按多键的情况发生,NOKIA将每一个按键的表面都进行了弧度处理,用户手指实际只按到键盘突起的部分。应该说6820的QWERTY键盘手感相当出色,只是在边缘处的某几个按键稍有些偏紧,且键盘灯也存在着分布不够均匀的现象。

6820的内置摄像头位于手机背面的右上角,很遗憾不知为何NOKIA并没有设计自拍镜,想要对着自己喀嚓的用户只能照着摄像头的大致位置来随便来上一张了。

从官方资料上来看,6820内置的电池容量为1000mAh,事实上我们在许多NOKIA手机上都看到过这块编号为BL-5C的850mAh锂电池,诺基亚在后盖处使用了一个卡口扣住电池的设计,在保证了电池可换性的同时也实现了后盖电池的一体化。在我们具体使用过程中6820的待机时间达到了4天,在众多彩屏手机平均3天不到的待机时间中如此的成绩相当令人满意。



手机资讯
拍出新花样 800万智能手机+拍照软件推荐
双核智能+投影 三星Galaxy Beam预售4350
诺基亚Lumia手机喜忧参半 计划大幅降价
最佳户外伴侣 新戴妃摩托罗拉XT535评测
最便宜双核智能机揭秘 天语W806大拆解
最低才1499元 市售最便宜双核手机大盘点
大屏当道 4.5寸以上720P分辨率手机推荐
Lumia900劲敌 巨屏WP机HTC Titan II评测
看谁更当红 WP/Android热门智能机捉对PK
1.6GHz英特尔CPU Android智能新机上市



手机资讯
双翼丽人:诺基亚6820手机功能评测
诺基亚双雄:6810/6820抢先曝光
断翼之燕 诺6820周岁生日跌至谷底
在6820上看电影
给6820加膜
6820小技巧集锦
6820与PC连接通过GPRS上Internet
用一种便捷的方法看“电影”
关于6820 midi灵生的极限测试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