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媲美水货机 3000元内行货智能手机推荐

天唯创造 pconline 2011-11-14
推荐机型:HTC 纵横(S610d)
参考价格:2950元
手机特点:三网通吃,侧滑全键+触控

HTC 纵横,意指纵横于任何一个领域。HTC纵横由于支持GSM、WCDMA、CDMA三大网络,并且兼得大屏幕触控和全键盘两种操作方式,故得此名。


HTC 纵横(S610d)

HTC纵横的外观设计与HTC传统的风格比较相似,也有不同的地方。首先是侧滑设计,HTC纵横将手机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包括屏幕、听筒在内,下半部分则为全键盘。手机正面包含主屏幕与Android四大天王按键,另外手机的全键盘设计合理。


全键盘造型

HTC纵横采用一块3.8英寸的触控屏幕,采用SLCD材质构成,分辨率达到800×480像素,画质十分清晰,屏幕色彩为1600万色,色彩表现也不错。HTC纵横搭载Android2.3智能操作系统,可以下载使用很多游戏与实用软件。通吃GSM、WCDMA与CDMA2000三大网络,让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运营商,体现人性化。


3.8寸SLCD屏幕

在硬件方面,HTC纵横则较为逊色,参数上来看并没有达到目前手机的“小康”水平,不过全键盘的补充可以相对提升手机的竞争力。采用一枚型号为高通Snapdragon MSM7630的CPU,频率仅为800MHz,512MB RAM机身内存,机身运行速度较为顺畅,使用全键盘进行输入十分准确;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一个LED补光灯,支持720P视频录制。


摄像头规格

编辑点评:HTC纵横通吃三大网络,消除了运营商网络的选择限制,并且兼容触控和实体键盘两种输入方式,全方位让用户体验操作的乐趣,不过CPU没有达到1GHz,在目前的市场上来看比较可惜。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直板/侧滑/滑盖 各类全键盘安卓手机盘点
安卓成大赢家 各价位排行第一热门机揭晓
打破冬季黑灰系沉闷 炫动色彩靓机闪亮登场
打字很过瘾 六款超人气全键盘手机推荐
4.7寸屏+魔声耳机 Sensation XL抢先评测
精彩不容错过 六款1K5价位热门智能机推荐
拒绝世纪光棍节 六款黑白配情侣机型推荐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高性价比手机大集结
大视野宽享受 4.3英寸起大屏手机推荐
1GHz主频即将淘汰 最受关注双核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三防安卓强机 摩托罗拉MB525仅售1730元
三防安卓智能机 MOTO MB525跌至1799
低价三防手机 摩托罗拉ME525报2k2
比小米稍贵 近期有降价压力的手机盘点
满足冲印照片足矣 500万像素拍照手机推荐
11日:Sensation XE震撼到货 DEFY新低
真正的硬碰硬!三款智能手机三防功能大比拼
不买贵的只卖对的 热门中端智能机推荐
不要同质化 不同界面Android热门机盘点
不爱低端爱高端 3000元以上智能手机盘点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