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媲美水货机 3000元内行货智能手机推荐

天唯创造 pconline 2011-11-14
推荐机型:魅族M9
参考价格:2039元
手机特点:出色屏显,国产骄傲

魅族M9当初一上市,就给原本火热的iPhone市场降了降温。单从配置上说,魅族M9的配置较高,不过价格却不高,一下子突出了M9的性价比,现在M9再次降价,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


魅族 M9(8G)

魅族M9外观设计十分人性化,并且融入了魅族自身的品牌内涵。M9机身不大,女性来使用正好可以单手操作,并且外观除了背部采用较为圆滑的设计,外壳手感良好。手机正面的小篆体魅族LOGO,充分表现了中国文化的韵味。手机正面是一整块外屏,下面覆盖着正面所有的设计。屏幕下方中间是方形的Home键,左右分别是两个热控按键,所以不锁定屏幕也不易出现“误操作”。


M9机身不大,女性也可以单手操作

M9采用一块3.5英寸的电容屏幕,支持多点触控,采用ASV材质,主屏色彩为1600万色。值得一提的是,M9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960×640像素,像素点压缩的很小,足以媲美视网膜屏幕。M9搭载Android2.3智能操作系统,并且加入魅族自己的UI设计,十分独特。


屏幕显示效果

魅族M9硬件配置也不错。CPU型号为三星蜂鸟S5PC110,提供1GHz的频率,GPU型号为Imagination PowerVR SGX540,手机内存为双512MB组合,手机运行速度十分顺畅,各种游戏都能流畅运行。M9内置一颗5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拍摄相片十分清晰,遗憾的是没有配备补光灯。


M9的500万像素头,不过没有补光灯

编辑点评:魅族M9的确是一款性能强悍的手机,无论是屏幕还是外型大小都值得推荐。不过,手机的售后是个问题,出了任何问题都需要返厂,希望软件方面的问题可以通过升级系统来解决。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直板/侧滑/滑盖 各类全键盘安卓手机盘点
安卓成大赢家 各价位排行第一热门机揭晓
打破冬季黑灰系沉闷 炫动色彩靓机闪亮登场
打字很过瘾 六款超人气全键盘手机推荐
4.7寸屏+魔声耳机 Sensation XL抢先评测
精彩不容错过 六款1K5价位热门智能机推荐
拒绝世纪光棍节 六款黑白配情侣机型推荐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高性价比手机大集结
大视野宽享受 4.3英寸起大屏手机推荐
1GHz主频即将淘汰 最受关注双核手机盘点



手机资讯
三防安卓强机 摩托罗拉MB525仅售1730元
三防安卓智能机 MOTO MB525跌至1799
低价三防手机 摩托罗拉ME525报2k2
比小米稍贵 近期有降价压力的手机盘点
满足冲印照片足矣 500万像素拍照手机推荐
11日:Sensation XE震撼到货 DEFY新低
真正的硬碰硬!三款智能手机三防功能大比拼
不买贵的只卖对的 热门中端智能机推荐
不要同质化 不同界面Android热门机盘点
不爱低端爱高端 3000元以上智能手机盘点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