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最低不足千元 白菜价安卓2.3手机盘点

王亚南 中关村在线 2011-11-17
不足1400元:联想乐Phone P70

联想乐Phone P70,是当下Android手机当中一款待机能力出色的明星机型。它不仅搭载了成熟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配有一块高达2000毫安时的电池,配合联想独有的“智恒”节电技术,整体待机时长可以达到500多个小时。当然这款续航出色的Android 2.3手机,它的目前售价也不足1400元,相对来说也是一个比较大众的价位。


图为联想乐Phone P70

联想乐Phone P70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整体机身设计也是当下的主流。在其正面的一块3.5英寸电容触摸屏,拥有着320x48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较好。乐Phone P70在系统方面也搭载了Android 2.3版本,同时不管是WIFI还是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操控性令人满意。而该机背后还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能够带来为你带来不错的成像质量。


图为联想乐Phone P70


图为联想乐Phone P70

编辑点评:

大电量超长待机能力是联想乐Phone P70的主要卖点,当然如果要选择售价更低的长待机手机,现今也有不少机型可以考虑,但是它们并不能像乐Phone P70一样带给你全面实用的功能配置。更何况该机还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在扩展性以及操控性方面都不会表现落伍。所以说如果放在超长待机的Android 2.3机型当中来说,那么这款乐Phone P70,肯定会是一个适合大家的机型。

联想乐Phone P70(行货)
[参考售价] 1350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功能齐全独特风格 千元左右手机大扫描
神马叫极速?超人气双核智能手机推荐
热卖绝非偶然 市售特色安卓智能手机盘点
想尝鲜看这里 能升级4.0的安卓手机推荐
最大4000mAh 超大容量电池智能机推荐
娘娘腔or硬汉男? 各类男人帮智能机推荐
玩爽更要没负担 2500以内强悍游戏手机推荐
解读时尚新概念 唯美高性能手机大推荐
买国货骂国足 国产中的不坑爹手机盘点
商务娱乐好伴侣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手机资讯
选机不再纠结 全价位Android手机攻略
选机不再纠结 全价位Android购机攻略
Android 2.3仅需990 全价位超值大盘点
最高不过千元 超值Android备用机盘点
最热门的安卓 各价位行货智能手机推荐
和坑爹价格说Bye 千元级3G手机大搜罗
4寸屏+持久续航 华为荣耀Honor全面评测
不同价位最佳选择 多款热销手机对比导购
完美"推"生活 华为Vision远见手机评测
千元价位安卓手机 华为C8650到站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