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最低不足千元 白菜价安卓2.3手机盘点

王亚南 中关村在线 2011-11-17
不足2000元:小米手机

标题是白菜价Android 2.3智能手机,这款小米手机搭载了Android 2.3系统版本确实不假,但是很多人都会疑问它怎么可能会称得上是白菜价呢?先不要着急让我们一步步来阐述一下。大家都知道小米手机整体配置强悍,不管是Android 2.3系统,还是1.5GHz高通双核处理器等等,就算它与国外机型相比也不会落伍。但是国外大牌的双核手机目前售价大家也都清楚,请问它们有哪款手机价格能够低得过小米的1999元?没有,那么小米就是所有双核手机当中的“白菜价”手机。


图为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也采用了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虽说然该机整体并无太多的亮点,但是没有亮点就是最大的亮点。在其正面配有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FWVGA级别的分辨率也拥有着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在其背后配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管是拍还是摄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小米手机搭载了Android 2.3以及MIUI的双系统,自由切换的操控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操控乐趣。


图为小米手机


图为小米手机

编辑点评:

国产Android手机当中,小米手机问世的时间并不算长,但是就人气而言它要有着更火热的表现。因为自由切换的双系统可以让你在MIUI与原生之间任意选择使用,并且不用担心升级刷机所带来的意外。而1.5GHz双核处理器,再加上主流的WIFI和GPS等功能,使其整体操控性自然表现出色优秀。目前报价1999元的小米手机正在稳定出货中,建议有喜欢的朋友可以相应的关注关注。

小米手机(行货)
[参考售价] 1999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功能齐全独特风格 千元左右手机大扫描
神马叫极速?超人气双核智能手机推荐
热卖绝非偶然 市售特色安卓智能手机盘点
想尝鲜看这里 能升级4.0的安卓手机推荐
最大4000mAh 超大容量电池智能机推荐
娘娘腔or硬汉男? 各类男人帮智能机推荐
玩爽更要没负担 2500以内强悍游戏手机推荐
解读时尚新概念 唯美高性能手机大推荐
买国货骂国足 国产中的不坑爹手机盘点
商务娱乐好伴侣 五款时尚热门手机集结



手机资讯
选机不再纠结 全价位Android手机攻略
选机不再纠结 全价位Android购机攻略
Android 2.3仅需990 全价位超值大盘点
最高不过千元 超值Android备用机盘点
最热门的安卓 各价位行货智能手机推荐
和坑爹价格说Bye 千元级3G手机大搜罗
4寸屏+持久续航 华为荣耀Honor全面评测
不同价位最佳选择 多款热销手机对比导购
完美"推"生活 华为Vision远见手机评测
千元价位安卓手机 华为C8650到站评测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