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双核/3D/三防 编辑教你如何选择特色手机

庞超 中关村在线 2011-11-24
双核手机:小米M1

性能强劲的三星I9100一度是高端Android玩家的标志,而同样令人瞩目的双核处理器、4英寸大屏、800万像素摄像头、无锁双系统,拥有强大硬件配置和1999元售价的小米手机注定也是Android发烧友不可或缺的玩具。和I9100不同,小米手机更看重整体硬件组合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无时无刻不为发烧友考虑,所以你要是发烧友或者精打细算的性价比玩家,不要错过适合你的小米手机。


图为 小米M1

小米M1采用大屏手机常见的设计,只是在机身四周设计有稍微突起的包围,这样在一定程度上能更好的保护手机屏幕。正面拥有一块4.0英寸夏普854x480像素半透半反射电容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该机配备高通MSM8260双核1.5GHz处理器+1GB RAM+4GB ROM的内存组合,系统则搭载的是Android 2.3的最新版本,还有800万像素摄像头和1930mAh高容量电池,整机配置非常强悍。


图为 小米M1


图为 小米M1

编辑点评:

继魅族M9之后,国内市场又一次掀起了轩然大波。小米手机令诸多国内外厂商汗颜,1.5GHz双核处理器、1GB RAM、4英寸夏普屏、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大容量电池都成为小米手机的必杀技,而最让人心理防线崩溃的是其仅1999元的售价,相信不论是谁看到这个售价都会为之心动。

小米手机(行货)
[参考售价] 1999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孝敬爸妈 感恩节适合送给父母的手机推荐
性能保证不怕降价 8款市场售价触底手机推荐
一代更比一代强 8大升级版智能手机推荐
用法多种多样 主流GPS导航手机玩转世界
冬季精致流行色 11月热门炫彩机型倾情回顾
绝对国际水准 五款热门国产手机大集结
不走寻常路 六款与众不同安卓手机介绍
实用性价比 1500元档超值行货手机推荐
巅峰对决 六大强力智能机必杀技盘点
画质拍照都出色 800万像素拍照手机大比拼



手机资讯
还再用I9000?8大人气旗舰手机升级攻略
做足功课 用机16大问题及8款手机讲解
安卓迷hold住 有望升级冰淇淋系统手机总览
9100/iPhone4领衔 唯美白色智能手机搜罗
双核最强战 摩托罗拉ME865VS三星i9100
安卓成大赢家 各价位排行第一热门机揭晓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血汗钱花在刀刃上 各价位高性价比手机一览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非安卓不买?WP7/塞班系统智能手机汇总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