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双核/3D/三防 编辑教你如何选择特色手机

庞超 中关村在线 2011-11-24
云服务手机:酷派9930

云服务的概念在近两年已经逐渐深入人心,而且不光在PC上面流行,在人们日益离不开的掌上设备手机及平板电脑上也是屡屡被提及,而在苹果推出iCloud云服务之后,更多主流厂商也开始迅速跟进。作为国内厂商的代表,酷派致力于云服务的开发,该旗下这款酷派9930基于云端服务的智能手机,该机除了硬件方面以外,在应用服务上360度覆盖了用户的各种需求,无论你是商务人士还是普通的手机小白都能为你提供满足。


图为 酷派9930

酷派9930外观非常大气,机身设计更具时尚科技感。机身正面其拥有一块足以征服所有人眼球的5英寸巨屏,分辨率为960x48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艳丽。该机采用的是Andorid2.2操作系统,硬件方面也是足够强悍,该机采用了ARM Cortex-A8核心的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GHz。另外,9930还在机身后面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3G、WIFI、蓝牙、GPS等功能。


图为 酷派9930


图为 酷派9930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3G互联网四通道高端智能手机,酷派9930拥有超长的机身和宽大的屏幕尺寸,同时该机不但具有EVDO/GSM双网双待功能,还支持中国标准的无线功能WAPI和国际WiFi标准;此外,该机还全新支持Soft Ap,即可利用9930来搭建无线区域网。酷派9930将以其独创的技术和功能将给时尚人士带来新的美好体验。该机目前价格持续走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酷派9930(行货)
[参考价格] 3650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孝敬爸妈 感恩节适合送给父母的手机推荐
性能保证不怕降价 8款市场售价触底手机推荐
一代更比一代强 8大升级版智能手机推荐
用法多种多样 主流GPS导航手机玩转世界
冬季精致流行色 11月热门炫彩机型倾情回顾
绝对国际水准 五款热门国产手机大集结
不走寻常路 六款与众不同安卓手机介绍
实用性价比 1500元档超值行货手机推荐
巅峰对决 六大强力智能机必杀技盘点
画质拍照都出色 800万像素拍照手机大比拼



手机资讯
还再用I9000?8大人气旗舰手机升级攻略
做足功课 用机16大问题及8款手机讲解
安卓迷hold住 有望升级冰淇淋系统手机总览
9100/iPhone4领衔 唯美白色智能手机搜罗
双核最强战 摩托罗拉ME865VS三星i9100
安卓成大赢家 各价位排行第一热门机揭晓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血汗钱花在刀刃上 各价位高性价比手机一览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非安卓不买?WP7/塞班系统智能手机汇总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