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双核/3D/三防 编辑教你如何选择特色手机

庞超 中关村在线 2011-11-24
超薄手机:索尼爱立信LT18i

科技为人们带来了便捷,如今手机的厚度对于携带及使用都有一定影响,轻薄的产品不仅在握持时比较轻便,而且放在衣兜里携带也不会对人产生太大的负担,目前市场中的手机厚度也是越来越薄,9.3mm的苹果iPhone 4早已不算什么,这款索尼爱立信LT18i凭借着仅8.7mm的超薄机身成为了最新刀锋战士,同时该机还有多种时尚的颜色可选,非常适合女性朋友选择。


图为 索尼爱立信LT18i

索尼爱立信LT18i延续LT15i的纤薄机身,这次机身厚度仅为8.7mm,堪比三星I9100。其拥有一块4.2英寸超大触控屏以及FWVGA高分辨率,让这款手机诱惑力十足。该机在硬件方面也有着不小的提升,其内置了高通第二代MSM8255处理器,主频高达1.4GHz,同时集成了Adreno 205图形芯片,运行大型3D游戏完全不是问题。而在机身的背面它则搭载810万像素的摄像头,感光元件依旧是Exmor R(背照式),并且还可以拍摄3D照片。


图为 索尼爱立信LT18i


图为 索尼爱立信LT18i

编辑点评:

作为索尼爱立信继LT15i之后在高端市场中的又一款重量级产品,索尼爱立信LT18i外观机身弧线优美,多彩的机身颜色以及强悍的配置使该机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同时该机还内置1.4GHz处理器,性能出色,除了拥有一般Android手机功能外,还支持USB OTG外围设备连接、支持HDMI输出等,可以说是一款德才貌兼具的手机。

索尼爱立信LT18i(行货)
[参考价格] 3498元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孝敬爸妈 感恩节适合送给父母的手机推荐
性能保证不怕降价 8款市场售价触底手机推荐
一代更比一代强 8大升级版智能手机推荐
用法多种多样 主流GPS导航手机玩转世界
冬季精致流行色 11月热门炫彩机型倾情回顾
绝对国际水准 五款热门国产手机大集结
不走寻常路 六款与众不同安卓手机介绍
实用性价比 1500元档超值行货手机推荐
巅峰对决 六大强力智能机必杀技盘点
画质拍照都出色 800万像素拍照手机大比拼



手机资讯
还再用I9000?8大人气旗舰手机升级攻略
做足功课 用机16大问题及8款手机讲解
安卓迷hold住 有望升级冰淇淋系统手机总览
9100/iPhone4领衔 唯美白色智能手机搜罗
双核最强战 摩托罗拉ME865VS三星i9100
安卓成大赢家 各价位排行第一热门机揭晓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血汗钱花在刀刃上 各价位高性价比手机一览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非安卓不买?WP7/塞班系统智能手机汇总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