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网站 手机下载 手机软件 手机游戏 手机网游 手机主题 手机图片 手机铃声 手机世界微博
手机游戏攻略

双核/3D/三防 编辑教你如何选择特色手机

庞超 中关村在线 2011-11-24
Siri语音:苹果iPhone 4S

今年最让人激动人心的事情就是苹果iPhone 4S的上市,作为苹果最新一代机皇,iPhone 4S的表现并没有让我们失望,无论是其强悍的配置,还是作为苹果最新力推的服务Siri功能,都带给了我们很多惊喜。不过,由于Siri不支持中国地区的位置服务,因此我们目前还享受不到它的很大一部分功能,但是相信这个新兴的技术一定是一个能够融入生活的好助手。


图为 16GB苹果iPhone 4S

从外观上你很难将iPhone 4S与iPhone 4区分开来,两者外观上几乎一模一样。iPhone 4S也和iPhone 4一样,拥有纤薄的机身,手感依旧出众。屏幕也是大小合适的3.5英寸,分辨率依旧高达960×64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精细。该机采用的是A5双核处理器,搭载了最新的iOS 5操作系统,同时还加入了人机对话功能——Siri,十分有趣。而在机身背面还镶嵌着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达到主流水平。


图为 16GB苹果iPhone 4S


图为 16GB苹果iPhone 4S

编辑点评:

最新一代苹果手机苹果iPhone 4S的上市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虽没有预想的iPhone 5产品,但是强悍的双核心以及丰富的语音功能非常的实用、有趣。为生活增添了不少的色彩。随着港版的上市,其他版本的iPhone 4S价格是一降再降,目前您只需要花5350元即可享受到这款高端的人气手机。

16GB苹果iPhone 4S(改版机)
[参考价格] 5350元

总结:

以上就是笔者今天为大家带来的8款比较有特色的手机,从中我们不难发现,这七大类新技术都是今年各大手机厂商主打的,而且受到的关注度都非常的高,比如双核、裸眼3D、4G和超薄等等,而搭载了这些新技术的特色手机也自然而然也成为了大家纷纷抢购的对象,像三星I9100、小米M1、摩托罗拉ME525+和苹果iPhone 4S都是近期非常热卖的机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手机资讯


手机资讯
孝敬爸妈 感恩节适合送给父母的手机推荐
性能保证不怕降价 8款市场售价触底手机推荐
一代更比一代强 8大升级版智能手机推荐
用法多种多样 主流GPS导航手机玩转世界
冬季精致流行色 11月热门炫彩机型倾情回顾
绝对国际水准 五款热门国产手机大集结
不走寻常路 六款与众不同安卓手机介绍
实用性价比 1500元档超值行货手机推荐
巅峰对决 六大强力智能机必杀技盘点
画质拍照都出色 800万像素拍照手机大比拼



手机资讯
还再用I9000?8大人气旗舰手机升级攻略
做足功课 用机16大问题及8款手机讲解
安卓迷hold住 有望升级冰淇淋系统手机总览
9100/iPhone4领衔 唯美白色智能手机搜罗
双核最强战 摩托罗拉ME865VS三星i9100
安卓成大赢家 各价位排行第一热门机揭晓
有性能更要有面子 六款轻薄大屏手机盘点
血汗钱花在刀刃上 各价位高性价比手机一览
年底购机不纠结 全价位强力智能机盘点
非安卓不买?WP7/塞班系统智能手机汇总
手机论坛


  诺基亚手机 苹果手机 HTC手机 三星手机 摩托罗拉手机 索爱手机